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鼓浪屿钢琴学校与福建大剧院“联姻”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30 14:56: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30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顾伟)28日晚,中央音乐学院鼓浪屿钢琴学校与福建大剧院合作协议在榕签订。著名指挥家、中央音乐学院院长俞峰和福建省歌舞剧院院长兼福建大剧院董事长孙砾等出席。双方“联姻”,意味着福建大剧院今后在音乐艺术产品呈现类型上,更具丰富性及多样性,福州乐迷更有“耳福”了。

  中央音乐学院鼓浪屿钢琴学校位于厦门“最美的客厅”——五缘湾,多位来自中央音乐学院的高学历教师、海外归国演奏家及各大钢琴比赛获奖者在校任教。

  根据协议,中央音乐学院鼓浪屿钢琴学校和福建大剧院今后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策划开展各类音乐赛事、音乐会、大师班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