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外卖采购年货成为市民新选择 福州人最爱花生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01 15:23: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2月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通过外卖平台采购年货成为福州市民的新选择。外卖平台饿了么的数据显示,通过外卖平台采购的年货中,福州人花生的采购额占比居全国第二,仅次于成都;腊肠成为年货中的“黑马”,采购额同比增长387%。

  饿了么的数据显示,今年福州市民“外卖采购”的年货中,采购额增幅最大的是腊肠,同比增长387%;猪肉脯、核桃、花生、果冻的采购额增幅分列第二位至第五名。

  在福州人“外卖采购”的年货中,花生的采购额占比最大,达39%,居全国第二,仅次于成都,显示出福州人对花生的喜爱。数据还显示,福州最爱通过外卖软件下单采购年货的区域是晋连路、东百元洪商圈、井大路、五四北泰禾商圈、长乐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