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区政协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01 11:12:0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0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书面通报《区政协党组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区政协党组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区政协党组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区政协党组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陈增国代表区政协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区政协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区政协党组班子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二要狠抓整改落实。坚持即知即改,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举措,以“钉钉子”精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到整改落实上。坚持标本兼治,及时总结整改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把整改的成果用行之有效的制度固定下来,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三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带头纠正“四风”问题。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深入整治“虚、僵、躲、拖、腐”等不良作风,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切实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陈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