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站前路完成改造 沁园支路本月开建

福州火车站片区道路升级加密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06 14:50: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3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记者昨日从市城乡建设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榕城“窗口”形象,福州火车站周边区域综合治理项目一直加速推进,站前路已顺利完成改造,正式通车。通过华林路、站东路、桂山路等道路的加密、升级、串联,新“窗口”呼之欲出。

  据介绍,福州火车站周边区域综合治理项目站前路道路工程西起华林路,东至站东路,改造总长339米,此次升级,把道路向两侧“延展”,拓宽为21米至25米的宽阔道路,还配上了专门的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确保人车分流,各行其道。

  “这个月沁园支路也要进场施工了!”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沁园支路长191米,原是条宽三四米的小路,拓宽后为1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