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仁辉社区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06 14:01: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IMG_6526_看图王.jpg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日,仁辉社区居委会及福州市携创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心理健康讲座,积极为社区居民提供“展开心扉,放开心灵”的亲子活动平台,增进亲子情感。

  讲座开设儿童身心发展健康知识小课堂,通过早教老师生动形象的描述,让家长详细了解孩子在各个阶段视觉、听觉等方面发展的常规表现,积极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发展。同时,讲座通过滚瑜伽球、拼玩具积木、拍打气球、挪乒乓球、撕报纸等趣味十足的游戏锻炼培养孩子视觉捕捉及手脑协调等能力,提升孩子专注力,并让亲子感情在其乐融融的游戏中得到进一步提升。

  “通过社区开展的心理健康讲座,我了解到许多关于孩子身心发展的常识,同时能够避免教育上存在的某些误区,让孩子能够更加健康成长。”现场家长表示,社区活动丰富了居民日常生活,充分提高了周末休闲的生活品质,并希望能够开设更多有意义的亲子课堂与讲座,陪伴孩子度过美好时光。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