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今年已查千起开车接打手机 9名驾驶员被曝光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4 06:20: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3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实习生 郑丽 通讯员 榕交警)昨日,福州交警支队曝光了一批“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交通违法名单,9名驾驶员面临处罚。

  被曝光的9名驾驶员所驾车辆车牌号依次为闽CG0999、闽A181DT、闽AST708、闽A599NM、闽A318AF、闽AL2G10、闽AB2Y68、闽AV228U、闽AR0266。

  据了解,今年以来,福州已查处“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交通违法行为1092起。

  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规定,驾驶机动车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或者观看电视、抽烟等妨碍安全驾驶的,处以罚款50元、记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