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气温攀升后天30℃ 周五起又会明显降温降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6 08:42: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3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上周中后期起影响我市的冷空气远去,本周暖湿气流大举反攻。今起3天,我市气温节节攀升,后天市区最高温将蹿至30℃。

  进入春分时节,冷暖气流频繁交手,不时互换主场。19日起影响我国大部地区的冷空气已风光不再,今起占据福州上空主导权的是暖湿气流。今起3天,我市气温不仅节节上升,而且将达到常年同期偏高水平。

  要提醒大家的是,虽然今起3天市区午后气温较高,但早晚温差均超过10℃,大家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尽管气温逐日攀升,但天气情况并不稳定,本周五起,又有新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市,届时又将出现明显降温降雨,大家的厚衣服还是别急着收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