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举办企业用工法律风险防控专题培训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30 09:09: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3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实习生 汪培清)昨日,市商务局、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联合举办企业用工法律风险防控及实务操作专题培训会,降低我市外商投资企业用工风险。

  2个多小时里,主讲人市律师协会金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陈华围绕劳动者入职审查、劳动合同签订、规章制度制定、劳动合同解除、劳动工伤、社会保险等六大方面进行深入讲解,让我市70多名企业管理人员受益匪浅。

  培训会上,陈华还结合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企业用工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风险,梳理劳动仲裁与司法审判的观点,给用人单位提供相对应的法律风险防控建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会不仅增加了他们劳动人事管理的必备知识储备,还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和处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