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五城区公办园摇号入学 3494名幼儿获入园资格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4 08:21: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今年鼓楼、台江、仓山、晋安、马尾五城区共有105所幼儿园,提供不低于30%比例的学额面向社会随机派位。昨日上午,各区同时进行了电脑派位,共有3494名幼儿通过摇号获取入园资格。

  今年共有75所公办幼儿园参加派位,鼓楼区10所,台江区20所,仓山区21所,晋安区14所,马尾区10所。“大家看,屏幕上现在出现的是10所参与派位幼儿园的报名数量和派位学位数,括号中数字是双胞胎的人数,为照顾双胞胎幼儿进入同一幼儿园,双胞胎将实行捆绑派位!”昨上午9:30,鼓楼区公立幼儿园招生电脑派位工作进行,鼓楼区纪委派驻教育纪检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

  据悉,此次使用的是福州市教育局提供的统一派位系统,由区系统操作员在大家的监督下进行操作。最终鼓楼241人、台江482人、晋安461人、仓山1670人、马尾640人派位成功。目前,各区电脑派位具体名单已在福州教育网公布,各幼儿园也陆续在园门口张榜公布最终录取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