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团区委召开“全团抓学校”工作推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11 18:04: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5日,团区委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全团抓学校”工作推进会。团区委班子成员、各中学团委书记、中小学少先队总辅导员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部署了主题为“壮丽七十年 追梦幸福城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长乐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系列活动。

  会上,通报了当前我区“智慧团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中学团委书记用好用活“智慧团建”系统,落实网上报到,聚焦问题做好系统组织信息维护,进一步规范基层团组织设置,健全组织体系,着力打造便捷高效、规范有序、有据可查、信息准确的团务互联网管理服务平台。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青年大学习”“志愿汇”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区各中学、中职团委要提高认识、迅速行动,广泛发动学生团员认真学习;要用好“志愿汇”平台,推动团员青年志愿行动信息化、动态化、规范化。相关负责同志还围绕新建下级组织、发布签到活动、人脸识别功能的应用等三个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志愿中国”信息系统的操作和应用讲解。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