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出境游要注意安全文明有礼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29 08:38: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原标题:国庆假期将至 出境游要注意安全文明有礼

  福州新闻网9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国庆假期是出境旅游的旺季,27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委文明办、市政府外事办等联合在上下杭举行“出境安全 文明旅游”宣传引导活动,提醒市民出境旅游时尊重目的地文化习俗,注意文明礼让、文明用语、文明娱乐、文明就餐、文明购物,以文明言行举止为自己加分、为祖国添彩。

  宣传活动中,主办方提醒市民在出境旅游前要充分了解旅游目的地安全形势,谨慎或避免前往安全风险较高的国家和地区,并选择合法、正规、有出境资质的旅行社。出境前,不妨将中国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记在小本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