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机场举办“红色快闪”“童心绘祖国”等主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02 09:01: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机场举办“红色快闪”“童心绘祖国”等主题活动

  福州新闻网10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文/摄)昨日,福州机场、福州火车站等交通枢纽节庆氛围浓厚。福州机场举办“红色快闪”“童心绘祖国”等主题活动,福州火车站利用大屏幕为候车旅客播放阅兵直播。虽然人在旅途,但大家一样为祖国献上祝福。

  上午9点半,记者在福州机场候机楼看到,红灯笼高挂,一面面国旗悬挂,不少旅客身着红衣。航站楼内,琵琶和二胡演奏声响起。

  值机厅C岛和D岛之间,来自福州机场安护部、地勤公司、安质部、机场边检站、福州航空等不同单位的员工从不同方向聚集而来,在人流中形成一个小舞台,舞蹈、诗朗诵、大合唱等节目精彩上演,旅客不约而同围成一圈,驻足欣赏,并跟着音乐一同吟唱。一些旅客走到舞台中央,舞动小国旗。

  前往希腊旅行的旅客张瑞丽告诉记者,每年国庆,她都会和朋友结伴出行,走过国内外不少地方。“2013年,我们在埃及和很多华人一起庆祝国庆。听到熟悉的国歌在异国响起,心情格外激动,一颗爱国心激情澎湃。”

  跟父母出游的孩子现场创作“我和我的祖国”,用美丽的画作和斑斓的色彩祝福祖国。福州机场地勤公司工作人员还给7周岁、17周岁、70周岁的幸运旅客送上红色T恤等礼品,留下和福州机场的珍贵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