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国庆假期 福州审批服务窗口部分业务可以办理了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05 09:29: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4日起,市民就可以前往市市民服务中心办理相关业务了,行政服务中心昨天起也有部分业务窗口开始受理业务。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市市民服务中心,看到来办事的市民并不多。根据安排,市市民服务中心10月4日~7日正常上班。市行政服务中心从10月1日~7日则是放假调休,但是投资建设类窗口10月4日~7日正常受理业务。

  另外,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国庆正常放假调休,其中4日~7日,项目审批服务窗口以及区民政局婚姻登记窗口正常提供服务。晋安区市民服务中心4日~7日,也有部分业务也可为市民提供服务。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10月1日~7日正常放假调休,其中投资建设类窗口和社会事务类公安专窗4日~7日正常受理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