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丝路电影节首场剧组见面会在三坊七巷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16 11:51: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6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桂楹松)15日下午,在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前夕,本次电影节首场剧组见面会在三坊七巷海峡民间艺术馆举行,斯洛文尼亚影片《爱的历史》与泰国影片《交友网战》的剧组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据桑娅·普罗涅斯导演介绍,《爱的历史》这部影片由斯洛文尼亚、意大利、挪威等多国团队合作完成,主要讲述一名17岁的女生在母亲去世后发现自己对其一无所知并重新开始审视自己生活的故事。谈到创作灵感,导演表示,这是一部以悲伤为主题的影片,人们在现实生活中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悲伤,但往往选择把悲伤隐藏起来。

  两部影片的导演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次电影节,希望在这次“电影盛宴”上看到更多优秀的作品,期待未来能和中国导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