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26 09:18:5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5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贺信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

  ▲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培育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

  ▲要打造数字经济示范区,全面融入“数字福州”建设,持续发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效应,深入实施数字经济领跑行动,做大做强东南大数据产业园。

  ▲要强化服务保障,加大企业走访帮扶力度,进一步改善数字经济发展环境。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致2019年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首届世界科技与发展论坛、2019中关村论坛贺信精神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区委常委会暨区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帮扶协作,巩固扶贫成果,确保贫困群众脱贫不返贫,助力乡村振兴。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贺信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加快补齐工作短板,为少先队员健康成长和少先队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回头看”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机制,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