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24次常务会议暨第7次区长办公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26 09:15:1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5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今年第24次常务会议暨第7次区长办公会议,审议《2019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长乐赛段)总体方案》(送审稿),报区委常委会审定。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24次常务会议暨第7次区长办公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严格管理,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工作任务,确保筹备工作顺利推进和赛事圆满完成。

  会议审议《福州市长乐区关于进一步加强长乐区社会治安第四级村、社区级巡逻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福州市相关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我区社会治安巡逻防控工作,健全完善我区社会治安第四级村、社区级巡逻防控工作机制,构建城乡“联防、互防、自防”三防一体的防控网络体系,全面加强我区社会面治安管控,维护社会治安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