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建人,“双11特供”强冷空气13日到货!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14 07:44:12   来源:新福建  【字号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1月1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记者刚刚从省气象局获悉,冷空气活动频繁,夜晨降温更为明显。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里起我省将有明显降温大风天气。此次过程降温达4-6℃,局部降温达8℃。特别是夜晨降温更为明显,其中15日早晨最低气温将达新低;西北部大多在6-9℃,局部县市将降到4-6℃,其余大多在10-14℃。夜晨气温较低,请注意添衣保暖,白天气温仍较高,大部分县市在25℃左右。

  专家提示,昼夜温差大,请根据气温变化,及时调整衣物,谨防感冒。今夜起到15日前期,我省沿海有8-9级的东北大风,台湾海峡风力更为明显,阵风可达9-10级。请关注大风对航运、滨海旅游和渔业等行业的影响。近期还是无降水,还要继续关注气象干旱对生活及农业的影响,天气干燥,森林火险等级也较高,请注意野外用火安全。

  注意!!!这波冷空气刚开始,下一波冷空气已蓄势待发……

  18日起,另一股冷空气又将到访,请关注天气预报信息,及时查收冷空气对我省的影响程度。

  未来三天天气:

  今天傍晚到夜间,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

  14日,湿度小,全省天气多云到晴。

  15日,湿度仍较小,全省多云到晴天气为主。

  16日,湿度增大,中北部沿海地区多云转阴,部分有小雨;其余地区依然保持较小湿度,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