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昌吉州党政代表团来榕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13 16:54:2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9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党委副书记、州长金之镇率领的昌吉州党政代表团来榕考察。市领导许南吉,区领导何杰民、黄雨涛陪同考察。

  昌吉州党政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福州滨海新城规划馆、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商务云)、网龙网络公司等,认真听取滨海新城在交通设施建设、教育医疗配套、新兴产业培育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详细了解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各类平台建设运营情况。代表团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网龙网络公司VR体验中心等。

  考察中,昌吉州党政代表团表示,当前,福州市正全力推动滨海新城建设,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一大批战略性新兴产业呈现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希望两地加强对接联系,寻找合作机遇,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昌吉州领导黄鹤麟、孟汉江、刘革生随团考察。

  (福州日报记者 龚莹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