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我把福州寄给你”文创设计大赛优秀作品亮相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3 10:43: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福州日报社承办的“我把福州寄给你”2019文创设计大赛评选出的十大文创宣传品以及推荐奖、概念创意奖、网络人气奖等已揭晓。今起,“我把福州寄给你”文创品快闪店将亮相东百中心连廊天桥,展示此次大赛的百余件优秀文创作品。现场还有文创弹幕、手工制作、明信片投递等互动。展览将持续至12月23日。

  据了解,除了作品展示,现场还准备了“说出你心中的话”天桥弹幕互动环节。读者可将留言发送到“福州有意思”公众号,就有机会被选中,投射到现场竖立的城市弹幕墙上,互动屏幕也将同步显示。

  此外,大家还可以走进匠人的世界,深入了解传统技艺背后的故事,创作带有个人印记的作品。据介绍,主办方特别设置了“天桥艺人传习所”,包括11月24日的木作小课堂、12月1日的传统皮具体验小课堂、12月8日的软木画手工小课堂,让人们零距离体验传统手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