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首推!今年春运买票可以分期付款啦!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18 14:51:49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俗话说:“有钱没钱,都要回家过年”。好消息是,今年春运火车票首次可以分期免息了,这意味着在福建工作的异乡人都可以先买车票年后再付款啦!

  16日,蚂蚁金服旗下花呗宣布正式推出“春运全民火车票分期免息计划”。从当日起,老百姓在12306购买火车票,价格在100-2000元之间的车票订单,都可以选择三期分期付款,手续费全免。

  举个例子,在福州工作的小刘家乡在成都,从福州到成都东的往返高铁票价为1884元。他可以先在支付宝搜索“春运”,领取花呗免息分期券后,再登录12306APP,选择车次后提交订单,付款时选择花呗分期。这样,不仅可以本月不付钱就能拿到火车票,还能明年每月只付628元票钱,“春节的车票钱,到3月才付完,确实能减轻些负担,过年是开销最大的时候。”小刘说。(福建日报记者 林侃)

首推!今年春运买票可以分期付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