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将新建一所医院,计划2020年开工,地址就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18 15:15:54   来源: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  【字号

福州将新建一所医院,计划2020年开工,地址就在......

  12月17日,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挂出了一则《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奥体院区(含皮肤病性病医院)(一期)项目(勘察)-招标公告》,这意味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奥体院区(含皮肤病性病医院)即将开建!

  据悉,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奥体院区(含皮肤病性病医院)建设地点位于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福湾路西侧、建新大道南侧规划医疗用地。主要建设皮肤病性病院门诊、住院病房、各类保证系统用房、后勤管理及人防、地下停车场、污水工程等配套设施。项目估算总投资16958万元,计划于2020年/月开工,建设周期约24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