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全国少年儿童跳水冠军赛落幕 福州小将勇夺5项第一名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21 14:55: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18日至19日,全国少年儿童跳水冠军赛在广西南宁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分A、B、C、D赛区,分别在天津、西安、南京、南宁举行。南宁赛区汇集了福建、广东、湖南和广西等地的117名运动员,角逐一米板、三米板和五米台共36个小项的名次。

  经过激烈角逐,福州市体育工作大队运动员共获得5项第一名、2项第二名、1项第三名。张曦垚获得男子少年组跳台第一名;李芸昕获得女子儿童甲C组一米跳板第一名;李国光获得男子儿童乙A组一米跳板第一名;林淮英、李国光获得男子儿童乙组双人跳台第一名;郑鸿坤获得男子儿童乙B组五米跳台第一名及男子儿童乙B组一米跳板第二名;肖书栩获得男子儿童乙B组五米跳台第二名及男子儿童乙B组一米跳板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