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周末阴雨“撤退” 阳光“上岗”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13 15:28:26   来源:福州气象  【字号

  昨天(12日),南方的降雨达到此轮过程的鼎盛,今天雨势明显减弱并趋于结束。好在这次强降雨过程持续时间不长,随着冷空气南下,本周末南方阴雨“撤退”,阳光“上岗”,又将迎来大范围的晴朗天气。

  这个周末大家要趁着好天气抓紧洗衣晒被哦,因为下周二开始又将迎来新一轮的降雨天气。

福州周末阴雨“撤退” 阳光“上岗”

  气温方面:近期冷空气频频现身,气温起起伏伏,受冷空气影响,明天气温有所下降,市区高温降至17℃左右,低温只有10℃上下。15日(周日)随着天气放晴,白天的气温会快速上升,受晴空辐射影响,届时昼夜温差较大,大家还是要遵循春捂的原则,保重身体。

  需要注意:今天夜间沿海风力增大,最大阵风会增强到7-8级,海上航行和作业要注意安全。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有小雨。

  14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到多云,局部有阵雨。

  15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晴。

  16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小雨,东风2级,气温22~14℃

  14日白天到夜里,小雨转多云,东南风2级,气温17~10℃。

  15日白天到夜里,晴,东风2级,气温21~11℃。

  16日白天到夜里,晴转多云,东风3级,气温21~12℃。

  福州市气象台

  2020年03月13日11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