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景点和游客共同维护文明安全旅游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04 09:20: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景点和游客共同维护文明安全旅游

  在长龙镇,游客进入景点需要登记和测体温。

  福州新闻网5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文 长龙镇政府供图)记者昨日获悉,为保障“五一”假期文明安全旅游,连江长龙畲族风情园、罗源湾海洋世界等景点,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

  “长龙镇精心安排、周密组织,在长龙嘉贤里公园、畲族风情园、炉峰山观景平台等处,做好游客信息登记和体温测量工作。”长龙镇政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时,也倡导文明旅游,为游客营造安心、放心、舒心的旅游环境。

  “长龙很美,不能让垃圾破坏了这里的美景。”游客黄先生告诉记者,他随身携带了塑料袋。

  此外,在罗源湾海洋世界,当地有关部门倡导游客文明旅游,同时开展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检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