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获国办通报奖励 推进质量工作成效突出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09 09:38: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5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昨日,中国政府网公布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2019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福州市和永泰县榜上有名,将获得相应的奖励支持。

  福州市上榜推进质量工作成效突出的地方名单。今年,福州在质量工作改革创新先行先试、国家质量基础设施协同服务及应用示范基地建设、质量技术机构优先布局建设等方面,将获得激励支持。

  永泰县上榜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明显的地方名单。今年,中央财政分配年度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时,给予永泰县2000万元激励支持,主要用于“厕所革命”整村推进、村容村貌整治提升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