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6·18”促销力度大 福州小微商家欲“搭车”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27 09:30: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5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6·18”如今是和“双11”并重的两大消费节点之一。昨日,电商巨头公布了今年“6·18”大促期间的具体现金消费券和补贴方案,表示将有“史上最大优惠力度”。一些受到疫情影响的福州企业热情高涨,希望借此机会重回增长轨道。

  昨日,电商巨头公布了今年“6·18”大促期间的具体举措。“今年的优惠力度不仅是史上最大的,实施方案也是史上最简单的。”京东表示,今年将有超过2亿件商品直接“五折”,补贴额100亿元,包括数码家电、日用、美妆、家居家装以及服饰等商品。由于不再举办复杂的返券活动,消费者不用挠头比价算账,不用苦等下单时机。

  天猫表示,将发放今年初以来最大规模的现金消费券和补贴,预计金额超过100亿元。

  除了补贴金额高,消费者权益保护也升级了。京东家电数码价格保护30天,电器“只换不修”,生鲜“只赔不退”……天猫、拼多多预计也将采取相似措施。

  据悉,今年“6·18”大促和往年知名品牌唱主角的情况明显不同,众多小微商家涌进了大促阵营,成为主角。在福州,数百家文创、食品、纸巾等商家提前行动,积极备货,意在搭上“6·18”大促这趟快车。

  “‘6·18’大促对我们来说是‘回血之战’。”歪瓜出品创始人胡栎伟说。疫情期间,这家福州文创企业现金流断裂,靠着贷款才撑过来。为此,该企业研发了许多新品,准备在“6·18”大促期间“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