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提醒!福州进出北京列车可免费退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18 15:32:39   来源:福州火车站  【字号

  为配合北京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国铁集团要求,对进出北京地区的列车实行免费退票政策。福州火车(南)站进出北京地区的列车涉及:G302次、G28次、G324次、G304次、G356次。目前福州火车站已做好退票系统调试工作,对车票终到站为北京的旅客实行全额退票。旅客在车站、12306网站等各渠道,办理2020年6月16日24时前已购的进出北京地区各次列车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铁路乘意险的一同办理。

  此外,福州火车站自2019年12月30日在“G、D、C”字头列车推广使用电子客票后,即着手对普速铁路实施电子客票的技术设备进行了升级改造工作,目前已具备实施推广条件。普速铁路电子客票推广实施后,将会有更多旅客享受到电子客票“一证通行”带来的便利,出行体验将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