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预约参观景点 做个文明游客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12 10:21: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 石美祥)11日,记者走访了林则徐纪念馆等景点看到,这些景点采取分时段预约门票、合理控制人流等措施,保障游客出游安全。游客大都按照要求有序排队、不扎堆,做到文明健康旅游。

  林则徐纪念馆大门前,游客们佩戴好口罩,有序间隔排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他们自觉扫描二维码进行预约验证。在检票处,游客按照一米线间隔排队,出示身份证、八闽健康码等进行核验,测量体温。

  记者注意到,工作人员提醒游客入馆后不扎堆、不聚集,全程戴好口罩,文明游览,大部分游客都能遵守规定。

  此外,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内的严复故居、小黄楼等景点,也都需要预约游览。

福州:预约参观景点 做个文明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