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123∶111胜广州男篮 福建男篮获五连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12 10:17:55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CBA常规赛第40轮,福建男篮昨日123:111战胜广州男篮,取得五连胜。王哲林35分14篮板,劳森35分12篮板12助攻,陈林坚19分,福建“三巨头”为五连胜立下汗马功劳。

  此役福建男篮依然保持复赛后的首发阵容:王哲林、劳森、陈林坚、黄毅超、何重达。何重达复赛后表现抢眼,攻防实力皆佳;黄毅超在陈林坚被对方紧盯之时撑起外线得分重担,三分球得分稳定,两名大将已得到主教练凯撒认可,复赛后坐稳首发阵容。

  对阵广州男篮,福建男篮开场就气势如虹。劳森首节进了三个三分球,王哲林篮下霸主地位稳固,陈林坚、何重达皆有得分进账,福建男篮进攻端可谓处处开花,以34:16献上堪称完美的首节。第二节,福建男篮乘胜追击,以24分的分差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半场归来,陈林坚和广州男篮陈盈俊互飙三分,保持住了福建队20分以上的分差优势。第四节,广州男篮进攻有所起色,但拥有全联盟MVP球员王哲林的福建男篮依然保持着复赛以后的高水平发挥,以123:111终结比赛,取得五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王哲林目前出场38场,场均得分26分,得分位列本土球员第一名。目前福建男篮稳居联盟第十二名,球队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很大。综合各方面因素,外界猜测,王哲林有望蝉联本土MVP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