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工业和信息化区块链产业人才提升班全国首期在福州开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16 10:06: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 实习生 张玲颖)历经10天的线上理论教学后,14日,由福州市大数据委指导,福建省区块链协会主办,熵链学派组织专业培训,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评价认证的全国首期工业和信息化区块链产业人才岗位能力提升班在福州开班。

  来自福建、浙江、湖南等多个省份的30余名全国首批学员齐聚福州,开启“区块链应用开发工程师”线下集中实训。据悉,这是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推行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的重要战略,也是福建布局区域区块链产业发展和创新团队建设的关键举措。

  据介绍,本次提升班依托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权威发布的区块链行业首个人才标准《区块链产业人才岗位能力要求》,在全国率先开展区块链产业人才能力培养工程,并将颁发全国首张《工业和信息化区块链人才岗位能力评价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