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举报知识产权重大违法 最高奖励30万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13 09:51: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福州市近日公布的《福州市知识产权重大违法行为举报奖励试行办法》规定,举报知识产权重大违法行为,最高可获得30万元奖励。

  据悉,该办法所称的重大违法行为是指犯罪或被处以责令停产停业、吊销(撤销)营业执照、5万元以上罚款等行政处罚的违法行为,包括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假冒专利以及假冒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等特殊标志和官方标志等。

  根据举报事实的确凿程度和举报人的配合情况,将举报奖励分为3个等级。调查处理机构按照涉案货值或罚没款、奖励等级,同时综合考虑案件属性、社会影响程度等因素计算奖励金额,每起案件的举报奖励金额原则上不超过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