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持续开展大气颗粒物污染防治工作督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23 17:17:0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7日,区领导徐俊带领相关职能部门执法人员,深入文岭镇基层企业和工地,持续开展大气颗粒物污染防治工作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福建鑫东华实业公司,菜鸟网络物流园、龙翔小区、棋山花园、网龙公司卧龙居项目工地,认真察看大气颗粒物污染防治措施和环保措施具体落实情况,并就具体工作作出针对性要求。

  督察组要求,各级各单位在开展大气颗粒物污染防治工作过程中,要坚持从大局出发、从细节入手,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精准管控,提升效率。要明确任务清单、加大工作力度,推进环保企业和绿色工地建设,探索长效运行机制,深入持久巩固提升,坚决避免“一阵风”,切实让开展大气颗粒物污染防治工作的成果惠及群众生产生活,持续提升我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记者 杜胜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