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互联网+物流”助力福州交通运输行业发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18 09:54: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 苏怡莲)近日,在福州的多家货运企业在省、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的组织下签署了网络货运合作、跨行业物流服务的合作协议,加速了物流从“运得出”朝“运得畅”的转变。

  网络货运平台企业进行跨行业合作,发展“互联网平台+”,打造融合发展新模式。记者了解到,作为首批获得网络平台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的中智运(福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福州建源建材有限公司、源鑫建材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协议,共同为福州交通运输物流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对于与两家公司今后的合作,中智运(福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志平表现出了满满的信心。“我们将基于公司平台的大数据优势,帮助企业建立统一化管控平台,使货物运输集中透明管理,同时帮助物流运输供应商对车辆数据进行分析,开展新型物流后市场增值业务,以及让他们能随时随地在互联网或智能手机上查看分析车辆线路信息,优化车辆运输线路,提高货物运输途中的安全性,让两家公司享受到大数据带来的创新红利。”周志平说。

  据了解,中智运(福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以“互联网+物流”为核心,以物流承运服务为主线,基于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区块链为载体,融合供应链上下游,搭建车主与货主间的协同平台,以实现车主、货主的在线查询、运力交易、智能调度、车辆安全管理、在线结算等全程可视化协作的网络货运综合一站式服务平台。

  中智运(福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志平表示,今后公司将持续提升平台综合服务水平,发挥网络货运平台的数字化、信息化优势,助力福州交通运输行业升级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