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政府网站绩效评估 福州位列省会城市第六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20 11:06: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记者昨日从省发改委获悉,工信部中国软件评测中心日前发布2020年数字政府服务能力评估暨第十九届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福建在数字政府服务能力、政务新媒体等方面名列前茅。

  据悉,在省、自治区政府网站评估中,福建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位列全国第二,总成绩亦在省、自治区、直辖市中位列第二,在管理保障指数、功能推广指数等方面排名全国第一,取得历史最好成绩。福建九个设区市政府网站评估全部进入百强。其中,福州在省会城市政府网站评估中排名第六。

  在省级政务新媒体专项评估方面,福建省政务新媒体一举摘下优秀政务APP、优秀政务微信、优秀政务微博三项殊荣。

  数字政府服务能力评估方面,福建省位列优秀档次。福州、厦门位列重点城市优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