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发现散乱污企业可拨打12345举报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24 14:51: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记者23日获悉,福州市散乱污企业(场所)综合整治办公室已发出致全市各工业企业及生产场所的公开信,明确明年5月30日前,相关企业(场所)必须整改到位,并公布了举报电话12345。

  信中提到,不符合产业政策,依法应办理而未办理相关审批或登记手续,违法排污严重的企业(场所),应自行做到“两断三清”(即切断工业用水、用电,清除原料、产品、生产设备)。达不到停产、停业、关闭条件,不符合产业布局规划、未进驻工业园区的规模以下企业(场所),但符合产业政策的,经评估、整合可达到相关管理要求的,应主动联系属地政府部门,搬迁进驻工业园区,并依法补办审批或登记等手续。达不到停产、停业、关闭条件,未列入整合搬迁计划,符合产业政策和产业布局规划,依法可以补办相关审批或登记手续的,应制定整改计划并及时办理审批或登记等手续。

  相关企业(场所)必须于明年5月30日前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