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滨海新城两项目进展迅速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06 10:06: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滨海新城两项目进展迅速

  新投科技研发中心部分建筑主体封顶。

  福州新闻网1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黄升 文/摄)5日记者获悉,滨海新城两个项目进展迅速,新投科技研发中心两栋建筑主体已经封顶,滨海新城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预计6月封顶,一座产城融合的智慧新城正在逐步崛起。

  位于滨海新城核心区的新投科技研发中心,去年3月动工建设,目前已有两栋建筑主体封顶,其余四栋建筑预计春节前全面封顶。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占地约63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5亿元。该项目将提供优质的科技研发平台,更好地服务于滨海新城区域发展。

  位于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内的滨海新城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已全面完成地下室施工,目前已进入地面建筑主体结构施工阶段,预计6月封顶。

  据了解,滨海新城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总用地面积31.9亩,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该项目总投资约5.3亿元,建设内容包含运营管理中心、IDC机房、智慧服务中心、研发中心等,其中运营管理中心作为城市数据共享和利用中心,可提升滨海新城智慧城市的集约化建设管理水平,推进滨海新城科技竞争力持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