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消防员祭奠先烈和战友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03 10:29: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消防员祭奠先烈和战友

  消防员祭奠英烈。

  福州新闻网4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通讯员 容肖 文/摄)2日上午,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消防救援指战员走进福州文林山革命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和牺牲的战友。

  全体指战员神情凝重,脱帽肃立,在纪念碑前默哀致敬,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和鲜花,拭去石碑上的灰尘,向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表达深切悼念和缅怀之情。

  随后,全体指战员来到文林山公墓长安堂,深切缅怀在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的张伟杰烈士,表达对战友的思念之情。在长安堂,大家共同回顾了张伟杰烈士的英雄事迹。

  全体指战员还参观了《八闽丰碑——福建革命英烈事迹展》,追思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