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附一医院至华山医院公交线路6日开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05 09:41: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5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记者4日从康驰新巴士公司获悉,在市道运中心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康驰新巴士将于6日开通福建医大附属第一医院至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福建医院(简称华山医院)的定制公交线路。

  线路走向及经停站点为:从福中路上发车,行经仁德路(停靠附一医院北门站点)、八一七中路(停靠茶亭站点)、群众路、五一中路(停靠汽车站站点)、国货路、远洋路、机场高速、福邑大道、方壶路、华山医院。附一医院北门发车时间为7:30、9:30、12:30、14:30;华山医院发车时间为9:00、11:00、14:00、16:30。

  该线路的开通将极大方便附一医院和华山医院间往返的病人、家属和医护人员,丰富了福州公交线网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