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1664对新人“520”领证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21 09:27: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5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林雅)“520”告白日,福州迎来结婚登记的小高峰,不仅有新人凌晨3点排队领证,还有新人“打飞的”从外地赶来结下白首之约。

  昨日8时30分许,在鼓楼区婚姻登记处,已有不少市民在排队等候。据工作人员介绍,当天最早的一对新人是凌晨3点10分就来排队了。

  “我们凌晨4点起床,5点到这边已经排到第16号了。”在福州当兵的四川小伙子小吴说,他和在四川工作的爱人小李婚期定在今年国庆节。小李特意提前一天“打飞的”赶到福州,就是为了在5月20日领证。

  记者从省民政厅获悉,截至昨日20时30分,全省9685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9个设区市中,泉州结婚的新人最多,达到1904对,福州居第二,达到1664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