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首届七彩童心夏令营开始报名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15 08:39: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原标题:永远跟党走 做红色少年 福州首届七彩童心夏令营开始报名

  福州新闻网7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14日从市妇联获悉,由市妇联指导、福建丫好传媒集团发起的“永远跟党走,做红色少年”福州市首届七彩童心系列夏令营开始报名,欢迎家长关注“福州妇联”微信,报名帮孩子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暑假。

  七彩童心夏令营包括:红色传承系列——红色少年体验营,橙色研学实践系列——新店古城研学营,黄色传统文化系列——哲拳国艺夏令营和非遗文化夏令营,绿色自然生态系列——乐享自然夏令营,青色语言表达系列——儿童戏剧夏令营和经典诵读夏令营,蓝色科技创新系列——未来少年夏令营,紫色精神品格系列——家风讲解夏令营。

  这些夏令营有免费也有普惠性质的,时间从1天至3天不等,报名对象年龄从4岁~14岁,开营时间安排在七八月。免费的红色少年体验营和新店古城研学营将于近期举行,老师将带领孩子们传唱红歌、参访古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