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首次垃圾分类管理员劳动竞赛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23 10:18: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2日上午,福州工人文化宫门口临时搭起了几个垃圾分类屋,垃圾分类管理员有的在有序分类垃圾,有的在向公众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这是“当好主力军·建功十四五”2021年福州市职工示范性劳动竞赛垃圾分类管理员专场竞赛现场。这也是全省首场垃圾分类管理员劳动竞赛。

  竞赛由省总工会指导,市总工会、市城管委主办,市城建工会、市城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工会联合会承办。全市2600名垃圾分类管理员报名参赛,最终65人进入决赛。决赛内容包括理论考试、公众倡导、岗位实操三部分。

  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各10名,给予获奖者800元~1500元不等奖金。一等奖选手符合条件的有机会获推参评省“金牌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