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鲲鹏应用创新大赛福建赛区决赛在福州落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08 11:16: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原标题:激发行业创新 加速产业融合 鲲鹏应用创新大赛福建赛区决赛在福州落幕

  福州新闻网8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笑雪)6日,“鲲鹏凌云 展翅榕城”鲲鹏应用创新大赛2021福建赛区决赛在福州落幕。

  本届大赛吸引省内外近60支队伍参赛,20名来自福州知名企业、高校以及华为的行业专家担任评委。比赛通过线上答辩、线下评审方式展开,4个赛道各产生1名金奖,角逐全国大赛的奖项。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大赛旨在激发行业创新、促进人才培养、加速产业融合,通过全国各鲲鹏生态创新中心的联合举办,吸引全产业开发者共同打造鲲鹏全栈解决方案,实现技术与商业创新应用的落地。

  本次大会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福建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主办,华为云福州创新中心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