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周三冷空气前来报到 福州市区最高温将降至31℃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16 10:27: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本周我市气温先扬后抑,今明两天市区最高温34℃。周三,随着一股冷空气现身,市区最高温将降至31℃,最低温将降至26℃。

  本周,我市受低层西南气流影响,天气状况依旧不太稳定,午后部分乡镇多阵雨或雷阵雨,今天局部有中到大雨,17日、18日雨势加强,局部有暴雨。

  今天虽然市区最高温未达35℃高温线,但由于近期我市空气湿度较大,人体感觉较为闷热,大家还是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及时补充水分,外出尽量带上雨伞,防晒挡雨两不误。

  气象部门表示,末伏期已过去大半,受即将现身的冷空气影响,我市出现连续极端高温天气的可能性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