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最新选房公告!涉及1742户!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20 16:24:05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微信  【字号

  最新公告!福州喊你选房啦!涉及1742户!

  根据福州市2021年人才住房保障“万人计划”第一批配租工作安排,截至2021年8月19日,符合第一批实物配租资格共1742户家庭,其中一人型1093户、二人型226户、三人型423户。

  8月19日下午,福州市国有房产中心、市人才发展集团共同在福州市闽江公证处和保障对象代表的监督下完成了第一批保障对象的选房顺序号抽取,现将电脑随机抽取的不同户型保障对象的顺序号结果予以公示(查看详情)。

福州最新选房公告!涉及1742户!

  保障对象需根据不同户型的顺序号,按照以下时段提前30分钟到场核验身份入场。

福州最新选房公告!涉及1742户!

  备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按每30分钟40人入场,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个人健康申明承诺书,到仓山区金环路6号市人才储备中心一层大厅参加人才租赁房现场随机抽签选房。如申请人因故无法到场等情况,应提前办理好相关委托手续。

  其中:一人型486-1093号为轮候状态,不需前往现场抽签,视后续房源情况另行安排配租。三人型148-423号如自愿下靠二人型房源的对象可于8月22日下午前往配租地点抽签配租,未按时到场视同放弃本轮下靠选房,自动转为继续轮候,注意事项参照上述事项。

  因疫情防控需要,请选房人按配租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现场,测量体温核对身份后依次入场,抽签选房只允许本人或受托人一人进入现场,请勿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