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民可通过地图软件搜到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29 16:24: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28日从市人大常委会了解到,福州市近日完成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地图信息采集试点工作,市民通过高德地图即可准确搜索到福州市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地址信息。

  据悉,福州市“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被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联络局列为人大联络机构地图信息采集试点,福州市因此成为开展这项工作的全省首个试点城市。此前这项工作已在上海市试点。

  此次信息采集试点涉及全市的乡镇(街道)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福州高新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和于山公园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站,共计175个,由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人代室负责信息采集。经过细致工作,目前地图搜索功能已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