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培智学校师生共庆教师节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11 11:09: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10日,在新建成的教学楼中,仓山区培智学校100多名特殊儿童和20多位特教老师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师节庆祝活动,孩子们依次上台,唱歌跳舞、打鼓做操,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老师们的尊敬与谢意。

  教师节当天,一块400平方米的“真爱墙”在培智学校亮相。这堵主题墙上共有19个大小不一的“爱”字,20颗红心,取数字“1920”谐音,表达“无论你是什么样,我们依旧爱你”的涵义。

  “学校3号楼建设过程中,曾经面临经费、材料等诸多困难。在仓山区政协等部门、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协调下才得以顺利完工。这面由护坡蝶变而来的爱心墙,既代表着师生之间的爱,也代表着社会各界对特教行业的关心与支持。”培智学校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