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两安置房项目传来好消息

临空经济区安置房二期已具备交房条件,滨海新城安置房九期项目开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08 09:47: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两安置房项目传来好消息

  临空经济区安置房二期已具备交房条件。

  福州新闻网11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陈佳雯 陈琳 文/摄)大气的外表、规划有序的娱乐设施、开阔的楼距……记者7日获悉,随着“千名干部进千企·攻坚120天”活动的持续推进,福州临空经济区安置房二期(棋山花园)项目火力全开,在多个重要施工节点抢抓工期,目前已具备交房条件。

  记者看到,各个楼栋已出落得“亭亭玉立”,加上廊亭、绿化景观置石等小景添置,更显魅力。

  “临空经济区安置房二期(棋山花园)项目2019年3月动工建设,主要用于解决临空经济区湖南镇、文岭镇及综合保税区的拆迁户安置。该小区与隔壁临空经济区安置房一期(龙翔小区)共享商业楼和幼儿园。”棋山花园项目负责人邹祖亮告诉记者。

  临空经济区安置房二期(棋山花园)项目,位于临空经济区文鹤路西侧、仙宅路北侧、仙昙路南侧,总投资约15.42亿元,其中土建投资11.15亿元,建设31栋11层住宅及配套用房。项目用地面积980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6723.03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76338.95平方米,容积率1.8,建筑密度19.74%,绿地率35%,总共建安置房1705套,配套机动车停车位1903个

福州两安置房项目传来好消息

  滨海新城安置房九期效果图。

  又讯 日前,滨海新城安置房九期项目动工,项目总工期600天,预计2022年11月底实现主体结构封顶,到2023年6月竣工验收。

  项目位于滨海新城二棉路东南侧,福北路东北侧,下沙路西北侧,体育西路西南侧。项目总投资约1.7亿元,项目规划建设用地面积15亩,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由2栋18层高层住宅、1栋13层高层住宅、配套设备用房和公共服务设施、市政公用设施、1层地下室组成,规划7种户型,总计208套。

  该项目通过合理建筑布局,创造独立的居住空间,营造内向型的园林式花园,同时利用周边优越的景观环境资源,打造高品质的小区住宅。

  “项目建成后,主要用于安置江田环湖路拆迁住户,为住户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现场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