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交通卡口布控 无证经营网约车被精准查扣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08 09:56: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黄启涵)6日,福州路面交通卡口公共视频自动记录到一辆车牌号为“闽A105HX”的小轿车经过八一七北路与鼓西路交叉口,这是一辆已经连续3次被群众投诉的无证经营网约车。

  根据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市交警支队联合执法有关部署,交警指挥中心第一时间布控,引导路面执法力量将该车精准拦停。

  该车驾驶员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车辆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却通过滴滴出行平台接单营运涉嫌违法,交通综合执法部门予以立案,暂扣了该车。

  现场精准高效执法离不开交通卡口“织网”布控。今年10月底,针对首批13辆被群众投诉3次以上且明确存在无证经营行为的网约车,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在完成对平台违规派单行为的取证和处罚后,将车牌号抄告交警部门,商请通过路面卡口进行精准查扣。目前,相关数据导入完成,涉事车辆驶经卡口将被锁定并查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