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召开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品牌授牌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25 10:29: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24日,福州市首批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楼宇暨第六批市级两新组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品牌单位授牌大会在福州高新区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学斌出席大会并讲话。

  郭学斌强调,全市两新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将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激发党组织和党员活力,引领两新组织持续健康发展。要突出重点难点,强化政治建设、有效覆盖和分类指导,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全面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量。要强化品牌建设,注重开放创新和宣传总结,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推广有效做法,使点上经验在面上开花,不断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品牌的知晓度和影响力。

  会前,参会人员现场观摩学习福建永福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党建工作。会议向获评党建工作示范楼宇、市级两新组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和党建工作品牌单位颁发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