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软件园企业打造支付大数据综合应用平台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2-03 11:37:12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请问支付时间能不能调整?”“终端和平台数据怎么同步?”……春节期间,与数字生活息息相关的数字支付更加频繁,支付大数据综合行业应用平台项目更是加强保障和服务,为商户化解一个又一个问题。

福州软件园企业打造支付大数据综合应用平台

  王丰介绍平台情况。记者 池远 摄

  在福州软件园的福建超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块可视化看板上的数据正实时跳动,反映着10多万家商户的交易情况。

  “这是一个融合‘互联网+’全新理念的智能收银终端及支付大数据平台。”公司技术总监王丰介绍,项目在支付信息安全、“联商云服”云管理平台、支付大数据等方面做了多种研究和创新,支持银行卡、扫码等多种支付方式,满足商户多元化需求。

  目前,项目正在全国各地的餐饮、零售、商超、机场等多业态收银场景大规模推广应用。“春节期间交易量上升,我们平台必须保证24小时安全运行,因此每天都有运维人员和小助手在线坚守。”王丰说。

  随着商户对经营管理的智能化、数字化需求日益强烈,新的一年,支付大数据综合行业应用平台项目还将继续更新迭代,不断提升数据价值分析和挖掘能力,带来收银、营销、管理的效率提升,开启智能收银新时代。

  (记者 莫思予)